【戴亚】亚可的情书

甜向短小
嘿嘿互相表白真棒
还有个戴总的没写完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不懂那些华丽的辞藻
那些暧昧的词语无法表达我心中所想
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太过肤浅
我不止期待被你拥入怀抱
不止希望看到你温柔的眼睛里有我的身影
我想看见你与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
看见你奇怪的头发变得灰白
看见你碧蓝的眼眸变得浑浊
或许我们无法被世俗接受
或许我们将必须天各一方
但我始终会把你收藏在心中
我们不应被道德束缚
我们的心中装入了彼此
如果分离
那么死亡将是我们的归宿
坟墓是将我们的殿堂
我们将在地狱再次相拥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Anpha_ | Powered by LOFTER